汐汐儿

五迷三道,不着四六。

于无声处听惊雷【娃娃篇番外】


写给丹青的生贺【撒花撒花】

是于无声处《恐怖童谣》的娃娃番外

emmmm不晓得要预警什么了

CP涉及:蒲裁缝×韬姨太,甄高调×韬出息,蒲词客×韬短箫

涉及一点点唐钢琴×邵耶【真·一点点】

最后祝@水厌丹青 生日快乐!!!



以下正文







  我是蒲裁缝。

  是芒国最厉害的裁缝。

  我的剪刀~是芒国~最大~最长~最快的~

  咳咳咳不好意思一时没收住。

  姨太别再揪我耳朵了嘤嘤嘤QAQ

  疼……

  言归正传言归正传。

  我有个爱人,叫韬姨太。

  是我们芒国的国花。

  ……并不真的是一朵花谢谢。

  我的爱人那叫一个如切如磋如琢如磨……

  好了姨太别揪我耳朵了再揪下去我耳朵要被你揪成唐少爷那样的耳朵了QAQ

  【唐少爷:???你俩家暴别带上我谢谢】

  咳!说正经的。

  昨天晚上,我做了一个梦。

  我梦见自己变成了一个布娃娃。

  还在一个不知道哪儿的密室里。

  吓得我赶紧拿起了我的小皮尺。

  然后我就被人揪住了耳朵。

  哦~多么熟悉的痛感~

  ……姨太姨太手下留情!!!

  咦?洋娃娃居然也会有痛感??

  等我的爱人终于放开我的耳朵之后,我突然发现屋子里多了几个人。

  真正意义上的人。

  然后我一眼就看到了人群里有一个跟姨太长得一模一样的人。

  哇——

  诶诶诶诶姨太姨太!手下留情!手下留情!疼!

  我这边正安抚最近脾气不知怎的莫名暴躁的爱人,就感觉脑袋上一个阴影砸下来,吓得我赶忙拖着姨太往旁边一闪,成功躲过两个庞然大物的袭击。

  好险好险。

  然后我就看到这两个人马上就要亲到一块去了。

  这怎么行!

  当着孩子面儿呢!

  ……等会儿哪儿来的孩子?

  结果我已经拍到他俩脸上了。

  ……准确的说我拍到那个跟我长的一样的人的脸上了。

  莫法,拍不下去那个和姨太长着一样的脸的人。

  听他们刚才说话的意思是要找几个娃娃。

  我跟姨太来帮你们了不用客气。

  结果一群不配合的娃娃堵在面前我俩根本进不去。

  就很气。

  好在有另一个黑衣服的娃娃帮忙。

  哦还有她的小男友。

  跟那个和姨太长得一样的人沟通了一下,确定了他们要找的娃娃的衣着之后,我跟姨太就冲进娃娃堆里扒拉娃娃。

  途中因为有一堆捧着糖果的娃娃我迫不得已掏出我的小皮尺把他们全都捆起来了。

  结果在把皮尺递给那个和姨太长得一样的人的时候没控制住想摸一下他的手看看是什么触感结果被姨太揪了回去。

  ……还是揪的耳朵嘤QAQ

  又是扔又是绑,一番兵荒马乱之后,我又找到了一个穿着欧式小礼服抱着法典的娃娃。

  姨太看我找到了之后也没拖着那个娃娃反而揪着我的耳朵拽着我走了。

  嘤姨太你再拽下去真的就揪成唐少爷的耳朵了QAQ

  【唐少爷:勿cue谢谢】

  在他们找到了所有的娃娃之后,也知道了出去的方法。

  火烧这座庄园,也,包括我们。

  看得出他们不情愿,我和姨太对视一眼。

  “韬韬。”

  和姨太长得一样的那个人转头看我,还有他身边的那个爱人。

  “能够帮到你们,我和姨太已经很高兴了。”

  姨太在我身边点头,握紧了我的手。

  在火烧庄园的时候,姨太突然凑过来握住我的手。

  “怎么了?”“我怀孕了。”

  睡梦中惊醒的我睁开眼就去找旁边也刚睡醒的姨太。

  “你说的是真的嘛?!”

  她被我的反应笑到,伸手捏了捏我的耳朵,并没有用很大力气。

  “真的。阿蒲,我们有孩子了。”

  

  

  

  我叫甄高调。

  我是圣MG学校的校花。

  我有个男朋友,他叫韬出息,是我们学校的学生会会长。

  我们两个因为一场大冒险相识,然后在一起,到现在已经一年多了。

  昨天晚上我们两个跟很久没见的星儿和玥吃了顿饭,回来以后就睡了。【这里可以看一下我的【高息】 ,我用了我这个的背景。】

  结果一觉醒来不知怎的误闯进了一个密室。

  好在出息还在我旁边。

  我假装没看见他慌慌张张藏起来的小刀,伸手去拉他的手。

  我在这呢,别怕。

  他低下头,把小刀递到我面前。

  我没接。

  我凑过去抱住他,入手是洋娃娃的软绵绵的触感。

  我们两个在梦里,变成了一对洋娃娃。

  之后的事情好像开始不可理喻起来。

  密室里进来了几个人,然后他们开始找洋娃娃。

  其中那个和出息长得一样的人还被扑倒了,气得我刚要扔个娃娃过去,结果被另一个蓝大褂的娃娃抢了先。

  虽然不知道你是谁但是我想说干得漂亮。

  当着出息的面干嘛呢真的是……

  结果我一回头,发现出息兴致勃勃地盯着那个和我长的一样的人看来看去。

  ……生气。

  听懂了他们要找几个娃娃,刚才那个蓝大褂的娃娃拽着一个红衣服的娃娃愁眉苦脸地对着娃娃山发呆。

  哼,小菜一碟。

  我一挥手,一半的娃娃分散开来。

  另一半的娃娃在出息掏出了小刀之后也瑟缩到了角落里。

  我感觉我对出息看别人还没消气,扭过头不去看他。

  结果没多大一会儿就被他从背后抱住,像个大型犬在我肩膀蹭来蹭去。

  ……哼,勉强原谅你╯^╰

  途中一个死去的洋娃娃把另外的一群洋娃娃吓得尖叫不断让人心烦意乱。

  ……skr~

  在我让出息亮出小刀之后一切声音戛然而止。

  世界清净了。

  结果我们在这边辛辛苦苦帮他们找娃娃那边那个挂机划水的居然在揩油??

  然后在我的指挥下出息还是把那个娃娃扔到了那个挂机怪脸上。

  爽!

  开心的我把出息拉过来猛亲了一口。

  之后扒拉到一个死命抱着猎枪不撒手的娃娃然后被我痛揍一顿就不多阐述。

  找到所有娃娃之后,我看出来他们并不想用烧掉一切的方法逃出去。

  我刚想开口,那个蓝大褂的娃娃又抢在了我前头。

  “结束了这边的事情,我和出息还要去看电影呢。”

  火舌蔓过来的时候,我转身抱住了出息。

  “我知道的,你别怕。我永远在你身边。”

  再睁眼的时候已经在家里了,我转头看出息,他果然也是刚刚睡醒的模样。

  他看见我,抿了抿嘴,从自己的枕头边摸出来一把没出鞘的小刀,递给我。

  “乖,我很开心。给你奖励。”“唔——”

  电影嘛……推迟一天也能看。

  

  

  

  我叫蒲词客。

  名侦探音乐学院作词系学生。

  我有个爱人,叫韬短箫,他是名侦探音乐学院民乐系学生。

  我们在名侦探音乐学院后面的小树林相识。

  我们还有几个好朋友,周长笛,齐锣,唐钢琴,邵耶,郎校医,Solo王。

  不知怎么回事我们被顶上了学院榜首,并称为学院八子。

  ……好吧其实是被顶上了学院四大CP榜单。

  这天晚上,我和短箫从小树林回到宿舍,刚躺下,莫名其妙的就睡着了。

  醒来发现,我不知怎的变成了洋娃娃。

  我下意识去找短箫,发现他呆呆的坐在地上望着不知什么时候出现在密室里的几个人。

  ……回神了宝贝儿。

  被我圈进怀里之后他才反应过来,冲着我不好意思的低头摸了摸鼻子。

  我摸出他袖子里的短箫,塞到他手里。

  然后我伸手摸进自己的兜里。

  ……哦豁,一副手铐。

  结果还没等我俩反应过来,面前就站了一个穿着蓝大褂和一个红旗袍的娃娃。

  咦?

  我们几个对视一眼,他俩就跑到我俩身后的娃娃堆那儿。

  我看过去,就看见有个黑色连衣裙的娃娃一挥手,娃娃堆呼啦一下跑了一般,她旁边的粉西装娃娃一掏小刀,呼啦又跑了另一半。

  ……哦豁,我家短箫还有这种款式的呢?

  不过他们都干活了,我也乐得清闲。

  前提是没看到那几个人里和我长得一样的人对和短箫长得一样的人动手动脚。

  结果我还没反应过来,刚刚小内八蹭到我旁边的唐钢琴就被人丢了出去。

  ???

  我眼睁睁看这他被扔到那个和我长得一样的人的脸上。

  ……这个好不容易不自卑的孩子又该自闭了。

  然后那个和我长得一样的人回头看我们。

  短箫在我怀里冲他们摆摆手,被我往怀里捞了捞,顺便把口袋中的小手铐扔了出去,然后抱着我的短箫走人。

  谁都不能觊觎我家短箫。

  【唐钢琴:哥QAQ你不要我了是吗】

  找到了一个抱着猎枪的娃娃之后,我看了眼那边的黑色连衣裙娃娃,点了下头,拖着娃娃走到那几个人身边。

  在他们得知只能烧点整个庄园之后沉默了。

  那个跟唐钢琴长得一样的人和跟邵耶长得一样的人对着团在他们手里平静下来的唐钢琴投去不舍的目光。

  看得出来他们是真的不舍的我们被烧。

  在另外两对和他们道别之后,我拉着短箫的手,短箫回握住我的手。

  “我是短箫,我和词客很高兴能帮到你们。”

  火光一点点吞噬了屋子,我和短箫坐在被放回来的唐钢琴旁边。

  “蒲哥。”“嗯?”

  “他们……他们究竟是谁?”唐钢琴维持着他的小内八弱弱的问。

  我揉了把他的头发。

  “是另一个世界的我们。”

  再睁眼的时候就已经回到了我和短箫的宿舍。

  短箫睁开眼睛,看向我。

  “词客……”“我在。”“抱一下。”“好。”

















一个小小小彩蛋:


  与此同时。

  “呜呜呜呜邵耶我回来了呜呜呜呜……”

  “?唐钢琴你怎么了耶?怎么一觉睡醒你这么粘人了耶?你给我正常一点耶!”



评论(14)

热度(180)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